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提到库存车请问专家该怎么处理

这个月4号去订车,是上海买的雪弗兰科鲁兹 1.6seat灰色 ,8号提车的,由于第一次买车,没注意生产时间,加上销售员是朋友推荐的,就没太小心。提车的时候打开引擎盖子发现底下有生锈的地方,就问过几次销售员是不是新车,回答是新的。当时发现中央扶手皮没包好,4S答应上牌时开去更换。一直到22号上牌才在 一本车辆登记证上看到生产日期是1月22日都9个月了。应该算是库存车了。销量这么好的车子为什么我会提到9个月前的车,很担心。也发现橡胶密封圈是有点老化了。但是销售经理说车子是新的,没问题,要送一次保养果断拒绝了。问销售员说,他不知道是一月份的车,是总部调过来的。但是我看到他们的票据里有一张单子上写了销售库存车奖励加300元。这把我气得不轻啊。花了不少积蓄买车,遇到这个事情,气得我晚上都睡不着了。请问专家我该怎么处理。

2013-10-24 12:31 cc84052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其实,所谓的“库存车”是没有一个明确法律定义的,但在汽车销售行业确实有“库存车”一说,它一般是指出厂后超过3个月还没有销售出去的汽车。如果库存时间过长的车,您购买后要主动要求经销商处对车辆进行详细检查,并且更换机油,确保车辆没有问题再提走。最有可能情况就是在订车的时候在合同里您已经明确要求不要超过几个月的车,但是经销商还是给您提供了超出日期的车型,这种情况可以说经销商存在销售欺诈。但如果您本身对于这个方面之前没有要求的话,就没有依据因为此原因申请退换车或赔偿等,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4: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