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想选15万左右安全省油性价比高的SUV

我身高187,想选15万左右安全省油性价比高的SUV。主要用途是家用,有时长途旅游,希望SUV的保值率高。

2013-10-24 11:33 jdfczs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这个价位上您可以考虑一下三菱劲炫,哈弗H6和现代iX35,首先广汽三菱劲炫所搭载的是三菱4A9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三菱或东南的一些轿车上搭载,从参数上看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一般,和同级别排量发动机相比并没有明显优势,不过如果是家用的话是可以满足日常驾驶需要的。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现代iX35投诉量较小,虽然近期iX35车型被召回,但是新款车型相对来说质量可靠性还是不错的,是一款可以考虑的车型。长城哈弗H6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燃油泵故障、启动困难等。而且还有一部分车主投诉这款车型手动挡变速箱存在异响,疑似共性质量问题。这款车从安全角度说还是比较不错的,无论是车身还是主被动安全配置还是比较理想的,比较适合路况复杂地区使用。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质量问题,深入了解后再做出选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4: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