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2013款雪铁龙C5手动挡的问题

尊敬的专家请问2013款雪铁龙C5手动挡的车质量、油耗如何?后期保养贵吗?还看中了本田杰德这款车,新出的,请问值得买吗?请详细指点,或者14万左右的车推荐买什么样车才好,我比较在乎车的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其他无所谓,请推荐,不胜感激!

2013-10-21 10:29 huchangcheng1112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有关于雪铁龙C5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冷启动噪音大,油门踏板在加速时颤动等。油耗方面,这款车型的综合使用油耗在9.1L-11.2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不过这个数据也不是完全准确的,实际使用数据与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以及路况条件有直接关系。保养方面,各地区经销商报价不是完全一样的,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咨询。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D1%A9%CC%FA%C1%FAC5&schType=2。本田杰德刚刚上市,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未收到相关投诉,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综合可靠性如何。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C5手动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3: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