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MG3 2013款和2011款的问题

请问上汽MG3 2013款和2011款 AMT变速箱是否有改进的地方?我刚提车不久,驾龄10年,对于AMT还是算比较了解,但经过一段时间的驾驶之后发现,这款变速箱1档始终不稳定,要么缓慢加油,要么稍微蹬大一点就会往前冲,陡坡的时候深踏油门踏板又会显得比较无力,特别是1档转2档的时候,2档几乎是龟速进入状态,除非1档4000转时手动换挡才有所改善,请问这是AMT普遍存在的问题还是只有我的车有这样的问题?

2013-10-18 14:18 lumix99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从网上信息来看,并没有明确说明新款变速箱与之前款变速箱有何区别。MG3使用的AMT变速箱提供商是马瑞利中国,为3代半产品,代号为GEN3 EVO。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中,有车主反映这款变速箱在行驶中有自动跳挡问题出现,从厂家的回复中来看,已致电车主进行维修处理,但您的车这种情况我们暂时未收到过相关投诉,不能判断此问题是否为共性问题。您可以参考相关投诉,以作参考: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MG3&schType=2

2013-12-16 13: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