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全新捷达发动机有很大的异响

您好,我刚买了一汽大众的全新捷达车没几天,车子发动机就出现嗒嗒的异响,发动机也抖动的有点厉害。一开始声音不大,再过几天就非常大了。在车内都听到非常清楚的嗒嗒声,在车外声音更大,朋友笑我买的是不是拖拉机。我到售车的售后维修点去问其原因,他们都没检查就断定没有问题。之后我多次找他们都不理睬我。我没办法打电话给一汽大众公司,反应了情况。可他们却说,他们只生产汽车,其它他们不管。我希望专家们能帮我看看这事该怎么解决。我们这种小市明买车不容易,本来很相信大众这个品牌的,有这多年的市场考验,如今却这样的质量和服务态度。

2013-10-17 16:04 李林de车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声音来源。通过您的形容,声音最大可能是气门脚及气门导管以及液压顶杆处造成,但产生这种声音的原因有很多种,缺机油还有就是机油压力比较低,气门与导管之间以及液压挺杆摩擦产生。对于这种问题,如果没有其他方面的感觉,可以先这样使用,如果处理的话也要拆缸盖,而且实际意义也不是很大,建议您还是从机油方面下手,可以选用像美孚1号这种的SN级5W-30全合成机油,并检查机油压力,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3: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