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昕锐、捷达、桑塔纳、花冠哪款车适用

专家您好!我要考虑省油和耐用性好,不要动不动就是小毛病多。谢谢专家建议!

2013-10-15 14:34 lyj085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昕锐刚刚上市,车主使用反馈信息基本没有,所以无法直接判断车辆质量可靠性到底如何,此车与新桑塔纳同平台,也就是说底盘包括很多配件两款车型都是一样或通用的,所以相关数据可以参考桑塔纳车型。桑塔纳和捷达这两款车实际差别并不大,确实有些重叠的意思。两款车目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投诉案例都不多。从配置上看,捷达的性价比略高一些,但从两款车型发动机的调校来看,确实有不同之处,相对而言,可能桑塔纳的加速性能上有一定优势,各自的优势不同。丰田花冠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投诉案例比较多,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怠速不稳和雨刮器故障等。这款车型性价比不错,但是网友反映燃油经济性一般。在这款车价格区间段,您可以看一下C2、雨燕、MG3、新嘉年华、新阳光手动等车型,相应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外形也比较不错,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1: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