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荣威350和帝豪EC7的问题

我一直关注荣威350和帝豪EC715 EC718这二款车。也一直上中国汽车质量网,我看网上的投诉荣威350的变速箱异响问题是一个通病,请问下专家,现在2013款的这款问题解决了吗。帝豪EC718也好像有异响和变速箱渗油现象,我想问下,这个问题多少多。厂家到现在解决了没有。这二款车性价比值得入手吗

2013-10-12 15:13 诚信通188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荣威350这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中的投诉主要是发动机异响、变速箱离合器异响等问题。目前暂时未收到过有关于2013款车型变速箱异响问题的投诉。不过就这款车的性价比而言,包括空间、安全性等方面考虑,家用还是比较适合的。帝豪EC7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有一定量的投诉案例。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变速箱漏油、变速箱异响、发动机故障灯亮等问题,油耗方面,从网上网友车友给出的数据来看,这款车型并不算省油,百公里油耗在9.2L-11.3L之间。当然实际油耗和驾驶员的驾驶习惯,路况等有直接关系。这个数据只能作为参考。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网上有关于这款车的消息和车主们的车辆使用情况反馈,进行一下深入了解。

2013-12-13 16: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