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英朗GT手动进取和新宝来如何选择

专家你好,最近一直在这两款车中徘徊,准备入手,因为手头不是很宽裕,所以定价在落地不超过14W,日系车基本不考虑,这个你懂得……,呵呵,从外观内饰上偏重英朗gt,排量都是一样的,但是宝来有很多配置,比如:ESP,刹车辅助等等,英朗都是没有的,想听听专家的建议,网上听说英朗GT的漏油现象严重,这个可是真的?请问专家这个两款都定位在什么级别(宝来应该是紧凑型,GT是中级还是紧凑型的?),发动机那个更好一点?谢谢专家,帮忙分析一下,在这个价位专家有没有好的车型推荐?

2013-10-09 21:29 vogace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别克英朗GT自动变速箱故障问题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包括变速箱模块故障,挂D挡踩刹车车身抖动,点火线圈故障等,属于共性质量问题。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案例。新宝来投诉案例并不多,但是大众品牌车型的保养维修费用相比同级别的其他品牌车型来说要略高一些。但各地区经销商售后维修保养费用报价可能会略有不同,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咨询对比。从车辆质量可靠性上来说,新宝来手动挡是不错的。英朗漏油问题中国汽车质量网收到的投诉并不多,不能肯定此问题是否为大面积共性问题。两款车型都是紧凑型车。别克的中级车是从君威开始以上的车型。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新宝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