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5万内选什么车性价比相对高?

专家你好!我现在开的是408,已经出保了,出保后毛病一大堆,昨天我刚投诉了变速箱问题(热车情况下1档换2档顿挫厉害伴有响声)顺便你能帮我分析分析是什么问题吗?4S太黑了。什么问题都不告诉我,就说要花5000-6000。原本就打算换车,25万内,考虑过3008,途观,锐志,翼虎,主要想换越野,所以轿车只关注了锐志,还有就是本人一向对日本品牌车不怎么看好,他们的用料不好,可是他们小毛病少,所以很纠结,望专家给点意见,推荐一下!谢谢!

2013-10-08 22:17 liuwei55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没有看到实车,无法准确判断。建议检查换挡模块是否存在问题。新款锐志刚刚上市,之前款锐志投诉量不大,但是有部分车主反映存在几年之后中控台开裂的问题,新车今后是否也会出现此问题目前无法判断。这款车型性价比不错,值得考虑,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