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别克英朗XT手动投诉多吗

请问别克英朗XT手动投诉多吗,可否购买,现在这个车型普遍优惠2-2.6万多,本人原来开日产车毛病很少,但近一两年日系车在当地非砸既划,开车也是要省点心。请问手动的英朗也那么多毛病吗?我在质量网上找不到手动的投诉。身边也有几个朋友购别克英朗的,但也没有发现这几款车有那些共性问题,只是反映油耗偏高。请问专家,现在的价格值得购买吗?

2013-10-06 11:17 sunnyfina

专家答复

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别克英朗XT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包括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都有的点火线圈故障,空调压缩机故障等,属于共性质量问题。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案例。价格方面不好一概而论,这款车型应该是有优惠的,值不值得还要看您自己的感觉,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