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换挡模块故障可以要求换车吗

我2013年10月1日购买的奔驰GL500车,刚从4s店出来行驶200公里就挂不上挡,熄火后重新启动后好了,第二天同样的问题又出现了,而且停在了马路上,怎么也挂不上档,打救援电话托到了4s店,经检查是换挡模块出问题了,现在要求经销商换车,他们说只能修,不能换车,想问一下出现这种情况能不能要求经销商换车

2013-10-05 14:59 龙在天涯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您的车是在2013年10月1日购买的,随车应该有三包凭证。关于退换车方面的问题,是同一故障修理超过5次可换车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在三包有效期内,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或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选择退货时,销售者应当负责退货。所以说目前您的车出现的问题还打不到申请退换车的条件,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