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专家以下车型怎么选择

家用接孩子!新速腾1.4T(手动),思域,新轩逸,马自达6,新宝来,翼神(1.8L),风迪思,新朗逸(1.6L) 主要喜欢翼神(但是都说太招摇太年轻,我今年32岁,买翼神的话,还能开几年啊?)朗动(前机盖漏水,共性问题)新福克斯 (漏油问题投诉)大众保养维修费用相比同级别的高,速腾 变速箱投诉多,抖动顿挫动力中断,k5 行驶中ABC柱异响 天窗异响投诉多,逍客 CVT变速箱故障 手动变速箱异响,轩逸 转向异响 变速箱异响 加油不升档问题,起亚K3 AB柱中控异响,骊威车内异味严重发动机转速一场 ,丰田花冠怠速不稳雨刷器故障。

2013-09-29 18:58 xiaochao_42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以下车型当中,您可以看一下新思域,马自达6,新朗逸,和翼神。风迪思刚刚上市,不好判断质量可靠性如何。上述几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投诉量都不大,相对来说马自达6性价比更高一些,至于车辆能开几年,需要看车本身质量可靠性以及车主如何使用保养,不能一概而论。目前马自达6降价幅度很大,值得考虑,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6: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