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骊威、R50和晶锐哪款更好?

恳求专家,骊威、R50和晶锐哪款更好?主要看故障率、安全性和动力。

2013-09-28 19:29 chengche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启辰R50这款车的原型车为日产的骐达,在空间及油耗经济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建议您可以考虑一下R50手动挡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骊威有一定的的投诉量,主要投诉的问题有车内异味严重,发动机转速异常等。新款骊威上市时间不长,暂时未收到过相关投诉案例。这两款车型性价比都很不错,但是相对骊威保有量更大,日后维修保养也更有保障一些。晶锐这款车使用的技术与POLO是差不多的,相对来说像安全性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主动安全配置比较高。不过在发动机方面,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中来看,有漏油液、缺缸、启动困难等问题。如果作为家用代步车,或偶尔长途出游,这款车都还是不错的选择,性价比及经济性表现比较好,安全性高。至于其他车型,建议您根据您所能接受的价位选择车型后在进行对比。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6: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