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赛拉图汽车起步打方向底盘异响

专家,您好,我的赛拉图这段时间起步到车打方向(打右方向),前底盘左前轮附近,会议发出咯了、咯了的连续响声,我到修理厂检查了底盘,底盘的各个连接部位无松动,各个胶套无异常、损坏,另外,还更换了平衡杆连接吊耳,但是问题仍然存在,修理厂的师傅也检查不出什么问题。请问专家是什么问题,会不会对行车安全有什么影响。谢谢!

2013-09-27 15:27 飞鸿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这种异响声一般是由底盘悬挂系统橡胶部件所产生,异响除与压力轴承有关也有可能与支臂胶套、吊耳等部件有一定关系。建议您检查这些部位是否有老化损坏问题,其次像这些橡胶部件本身会有老化问题,不过看不到实车也确实无法准确判断,建议您再找一家资深的修理厂对车辆进行检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6: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