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专家以下这三款车的选择

请问专家速腾1.4T+DSG的豪华版和凯美瑞2.0炫动版以及蒙迪欧1.5T时尚版这三款车作为家用车该如何选择,如果选凯美瑞是选2.0的还是选2.5的性价比高?向您请教详细指导意见。

2013-09-25 15:56 liuq122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我们只能从质量可靠性上分析并推荐车型,速腾1.4T车型搭载的都是7速DSG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投诉非常多,包括抖动顿挫,动力中断等故障。建议您慎重选择。新凯美瑞空间比较灵活,驾乘舒适性方面也都表现很不错。新款车型由于采用了可变进气道(机械式增压),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了一定改善。而且丰田工程师对新一代车型前后悬的避震器阻尼、稳定杆以及螺旋弹簧进行了优化。此外还率先在底盘安装8块扰流板,加快了空气流速、减少了涡流和尾部横摆力,增加了车身下压力,进而使得凯美瑞行驶会更加稳定。新蒙迪欧刚刚上市不久,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不好判断这款车型质量可靠性如何。只能说1.5T排量在动力上可能不会有突出的地方,而且这款车型目前定价略高,是存在降价空间的,建议您可以关注一段时间后再入手,现阶段建议您考虑一下凯美瑞,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7: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