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K2和东南V6和polo哪个好?

想买个车,8万以下的家庭用车,K2和东南V6和polo哪个好。

2013-09-18 17:12 pp25463831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K2这款车主要问题为发动机缺缸、启动困难、机油泵故障导致发动机损坏等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还未收到过有关于起亚K2发动机爆震问题的投诉案例。但从其他途径据车友反映发动机爆震问题比较多,这款车虽然在舒适性及安全配置上表现不错,但发动机问题不容小视。虽然K2也有一定的投诉量,但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首先东南V6菱仕目前刚刚上市不久,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车主用车反馈信息,无法判断这款车型综合表现如何。这款车型车内空间不错,性价比不错,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polo这款车型比较适合家用。燃油经济性相不错。这款车在车身制造方面确实比较不错,激光焊接技术比较成熟,就是空间稍显局促。建议您可在K2以及POLO当中做出选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4: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