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关于代步车选择的问题

我03年初买的西耶那1.5手档,至今21万公里还能跑。但现在单位搬迁后,每天上班要来回走高速近100公里,家人担心老车的安全性。能否推荐类似西耶那可靠性的合资品牌代步车。两厢就行,走高速安全性好一点,又要能耐走,我现在一年要走近4万公里,不想没走几年就要换车。象POLO,飞度,MG3,马2,晶锐手档车哪款合适些?

2013-09-17 15:00 dhs_cn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polo和马自达2,投诉量都是很小的。相对来说飞度和MG3投诉量较大,问题较多。马自达2车辆在驾驶操控上,还是比较不错的,车辆操控灵活,车身过弯侧倾较小。动力方面1.5L车型还是较为不错,1.3L手动挡也足够日常的使用。polo则是沿袭了大众一贯严谨的作风,车辆做工整体感觉很不错,驾驶起来也有非常明显的大众车的感觉,容易上手,也可以让驾驶者更快习惯并适应。建议您可以针对这两款车型到经销商处进行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做出选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4: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