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专家指导东风风神S30

请问2013款东风风神新S30 1.5L 手动尊雅版,油耗,安全等性价怎么样,值得购买吗?与长城C30比较怎么样。谢谢!

2013-09-16 21:02 nanbu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东风风神S30有一定的投诉量,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导航声音不同步和车辆启动困难等。不过这款车型目前保有量一般,中国汽车质量网也没有受到更多的投诉案例,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综合质量可靠性如何,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长城C30投诉量不算少,而且长城C30这款车型存在冷车启动后变速箱异响加速异响的疑似共性投诉案例。从油耗方面看长城c30的综合油耗应该在7.3L-8.4L之间。燃油经济性尚可。还是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在质量方面的表现,深入了解后再做出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3%A4%B3%C7C30&schType=2

2013-12-13 14: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