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自动挡朗逸升挡异响问题

专家您好:我的朗逸1.6自动舒适版,公里数2000公里,2013年5月购车。现在每次车子发动后,在行驶过程中2档升3档时,车里会有一声“铮”的响声(类似继电器的声音)之后再换挡就正常了,每次车子熄火后重新发动行驶时,2档升3档都会有响声。我到4S店检查了,工作人员也没说出来个什么,但他说不影响使用。我问过好多自动档朗逸的朋友,都没有这个问题。我很担心会不会有什么问题?过了质保就麻烦了。请专家老师给指点一下。

2013-09-16 09:57 温柔的朗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中国汽车质量网上也暂时未收到过这方面投诉案例。异响问题原因有很多,首先必须先确认是变速箱发出的声音,如果不能确认声音来源的话,问题是无法确认的。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进一步检查,试出声音后针对性的排除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4: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