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12款悦翔机油乳化问题

专家;您好!我最近想入手一辆长安12款的悦翔,在网上发现有好多车主投诉天冷的时候发动机会出现机油乳化问题,并且厂家还不承认这个问题,机油乳化不是个小问题,直接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不像别的小问题可以理解,在这我想得到专家的建议。谢谢!

2013-09-15 11:29 蔚蓝的天空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悦翔发动机机油出现乳化的投诉案例还是比较多的,属于共性质量问题。目前这方面反馈信息很少,不能判定此问题是否已经解决。机油乳化基本上是因为机油里有过多的水所造成的。可能是机油盖在低温状态下的凝结水,在短时间行车,因该件大部分是非金属部件组成,热量的传导慢,经常短距离行车,环境温度很低的情况下,就可能会出现凝结水无法蒸发的情况。机油的配方里就有抗乳化剂和乳化及的成分,就是由于机油在使用过程中,会遇上少量的水分,这两种添加剂的作用就是是水分与油相融合,不出现乳化现象,只有当水分过多的时候才会出现乳化。机油乳化会降低机油的润滑效果,导致发动机出现额外磨损,缩短使用寿命。所以现在还是建议您慎重考虑,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4: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