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英朗XT和东风日产骐达如何选择

各自优点和缺点(主要是市里上班用,一年跑个两次长途左右(单程1000公里),最重要的是要质量好,少故障!麻烦专家建议一下买哪款车?谢谢!

2013-09-14 16:03 szross

专家答复

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别克英朗GT变速箱故障问题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包括变速箱模块故障,挂D挡踩刹车车身抖动,点火线圈故障等,属于共性质量问题。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案例,新骐达手动挡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基本没有投诉案例,但关于自动挡CVT变速箱故障问题的投诉量还是很大的,排除驾驶习惯等因素的话,还是建议您考虑手动挡车型。不过这两款车在空间、舒适度等方面还是不错的。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3: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