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海马骑士和现代途胜哪个车质量好?

海马骑士和现代途胜,哪一款车的的质量可靠性高?海马骑士皮实耐用吗?请问老师,这两种车,买哪一种好?谢谢!

2013-09-13 23:54 荃维愍3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海马骑士这款车,从动力性能来看,在高转速是动力性能表现还不错,低转速低扭时表现一般,内饰做工还是有待提高,且刹车距离还是有些偏长,不过在安全配置上还是可以的,综合油耗应在10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途胜这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量较少,主要问题为途胜后轮轴承有嗡嗡异响、现代途胜助力转向软管漏油、左前避震渗油,现代途胜新车排气管腐蚀严重等问题,2.0L综合油耗在10.5-11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以及载重负荷而定,如果您上下班路况还可以还是比较适合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3: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