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菲翔2012款1.4T自动劲享版的问题

请问专家,听说“菲翔2012款1.4T 自动劲享版”这款车的发动机、变速箱都是国外进口的,是这样吗?据了解,合资的车一般应该都是最多算国外技术、国内组装生成,而菲翔系列的车就不一样么?这款车(发动机/变速箱等)质量如何、性价比高么?谢谢!

2013-09-02 21:32 medictxj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据网上消息反馈,这款车型在2012年11月前好像是搭载的进口发动机变速箱,之后就国产化了。合资车都是在国内组装下线的,各个合资品牌在国内都有工厂和基地。像您说的那种情况属于原装进口车,只要是合资车型,就都是在国内组装下线的。菲亚特菲翔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有一定量的投诉案例。车主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发动机变速箱异响,遥控钥匙失灵的等。相对来说问题较多。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相关投诉案例,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7%C6%CF%E8&schType=2。

2013-12-12 16: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