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特拉卡发动机异响怎么解决

特拉卡2012款汽油4驱 到现在提车才4个月。才跑7000多公里。到处都是问题,小毛病就不说了。从2000多公里的时候就开始发现发动机噪音特别大,只要油门稍微踩重一点,转速接近2000转的时候。发动机就嗡嗡嗡的响。特别是车速上了100的时候那种嗡嗡嗡的声音更大。就像是在飞机场听到那种声音一样。还有加速无力。感觉动力不够用。 油耗也比刚提车的时候高了很多。刚提车的时候开空调综合油耗100公里才10升多点点。 而进段时间 ,开空调跑 ,光跑高速。100公里油耗都在13至14升。到维修站去检查了好几次都没查出是哪的问题。想请专家解答下 到底是哪的问题。

2013-08-27 21:54 p616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听到您说的声音是什么情况,所以不好准确判断,建议您首先检查一下是否是发动机叫杆问题,建议您清洗一下发动机进气道及发动机内部积碳是否需要清洗,其次检查气门顶杆及凸轮轴张紧器处是否松动有间隙。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油耗问题目前只能罗列几种除开车习惯外有可能导致车辆油耗高的原因,第一:进气道、喷油嘴、节气门太脏。第二、油路故障。第三、电路故障。第四:电脑的喷油时间不正确。具体情况不检查无法得知,只能说可能的原因,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