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帮忙推荐下裸车6W左右的,谢谢!

RT,主要是上下班用,在网上筛选了下,感觉雨燕、启辰R50、标致207两厢、吉利全球鹰GC7、英伦SC5-RV还比较符合要求,该选哪个好呢?或者在这个价位还有什么更合适的选择么?谢谢!

2013-08-26 19:36 Midear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雨燕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空间也还是够用的。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也有一定的投诉量。启辰R50这款车的原型车为日产的骐达,在空间及油耗经济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投诉量也比较少,建议您可以考虑一下R50手动挡车型。标致207这款车安全配置可以保证日常驾驶,空间及动力可以保证代步使用。207目前有40余宗投诉,主要问题涉及轮胎鼓包、怠速不稳、抖动等问题。GC7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还未收到过有关于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这款车型提供1.5L与1.8L两款DVVT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配置也比较丰富。SC5-RV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没有投诉案例,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综合水平如何。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R50,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6: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