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专家以下几款车型如何选择

长城m4和mg3,c20r,长安cx20,如何选择,给个建议,各有啥优缺点油耗安全,保值,维修方面对比下,另外5-7万裸车价格推荐款代步车通过性好点安全,低油耗,保值高的神车

2013-08-25 23:21 yjh100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长城哈弗M4还是有一定的投诉量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不好挂挡,车窗切水条设计缺陷空调压缩机故障等。c20R这款车在同级别小车中,底盘离地间隙较高,通过性能能够较好,但同时由于底盘较高车较轻,车辆早高速行驶时稳定性会有一定影响。这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有一定的投诉量,车主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冷启动变速箱异响和车门锈蚀排气管生锈问题,总体来说质量可靠性一般。CX20由于上市时间较短,投诉也不多,主要是后备箱开关问题、故障灯亮、变速箱异响等问题,油耗问题主要看具体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手动挡综合油耗在8个油左右,自动挡平均要多1个油左右,总体来说家用是可以考虑的。一款车的保值率是由多方面综合因素决定的,包括今后的政策问题,单纯的保有量大不一定就会更保值。而且最主要的一点就是需要视这辆车当时的车况而定,是否出过大事故,里程数,是否有故障等等方面定确定这辆车的剩余价值。建议您多参考网上相关的二手车交易信息,以便做到心中有个概念,也能大概了解这款车型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上的行情,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6: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