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款悦翔和同悦这两款车怎么选?

专家你好最近想买辆家用车。裸车价格在5-6万。看过新款悦翔和同悦不知道这两款车质量怎么样。哪个性价比能高点毛病少点,请给点意见。

2013-08-25 21:25 shuan7272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悦翔发动机机油出现乳化的投诉案例还是比较多的,属于共性质量问题。悦翔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表现还是不错的,从网上车友给出的数据来看,悦翔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在7.8L-8.6L之间,但是这个数据也不是绝对准确的。车辆实际使用油耗和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包括路况条件等有直接关系。江淮同悦这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中,主要问题为电子油门延迟问题、车身生锈问题等,对于这款车来说,投诉量还是相对比较大的。在车辆日后维修保养上及燃油经济型上来说,还是比较适合家用的,保养费用大约在200-300元左右,由于各地费用不同,所以还需要以当地价为准。综合油耗大约在7.5-8.5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不过江淮的维修保养4S店不是很多,维修保养是否方便这一点也是需要考虑到,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6: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