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科鲁兹空调索赔的问题

专家,你好!购车时间2010年8月15日,公里数51918,情况:科鲁兹1.6于2012年6月29日空调不制冷并在车内发生橡胶臭味,到兰通4S店检查,说空调泵坏了给免费更换,但到今年8月10日发生同样问题,先是不制冷、冒青烟、发生异响,即到兰通4S店检查,说需更换空调泵和冷凝器,因为出了质保,不给理赔,4S店说该设备需收费,说是该设备是维修后保1年2万公里,上海通用客服也这么说,但回答不上究竟什么原因导致的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做为消费者,也不懂汽车维修,我很难理解,非常气愤。对于这样情况,我该怎么办好。对于这类质量问题我想找厂家索赔,帮我免费维修空调系统。   

2013-08-23 17:10 apollo197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按常理来说刚换上去的新配件是不会这么快再次出现问题的,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配件本身存在质量问题,一种是还有其他位置存在故障。建议您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6 11: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