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悦翔v5与新赛欧如何选择?

你好,我想入手六七万的三厢车车,家用,看了很久,帮忙建议下,v5配置高,但是是自主品牌,不知道是不是也有机油乳化问题,赛欧是合资车,配置低,质量网上的诉也很多,包括传动系统,法兰盘等等问题,帮忙建议建议,谢谢,或是其他品牌。

2013-08-23 07:25 fishxd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还未收到过有关于悦翔V5这款车型的质量投诉案例,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的可靠性如何。悦翔V5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表现还是不错的,从网上车友给出的数据来看,悦翔V5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在7.8L-8.6L之间,但是这个数据也不是绝对准确的。车辆实际使用油耗和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包括路况条件等有直接关系。悦翔V5主被动安全配置相对比较丰富。性价比不错。在中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雪佛兰赛欧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包括手动挡车型换挡熄火,自动挡车型EMT变速箱跳挡等共性质量问题。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以便深入了解。综上所述,您可以关注一下悦翔V5这款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2: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