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华泰圣达菲与长城H6谁更可靠

华泰圣达菲的各项指标均符合我的基本要求,但是网络上反映小问题较多,尤其刹车有问题,但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反映,不知道真实情况如何。长城H6虽然销量较大,但是感觉不可靠,想在两款车上听听你们的意见。谢谢!

2013-08-21 21:47 lcm123456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圣达菲车型在空间上还是比较宽敞的,后备空间储物能力强。内饰做工一般,在动力性上,这款6666车型表现还是可以的,不过提速性、操控性一般,但作为家庭出游使用足够。综合油耗在10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长城哈弗H6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燃油泵故障、启动困难等。而且还有一部分车主投诉这款车型手动挡变速箱存在异响,疑似共性质量问题。这款车从安全角度说还是比较不错的,无论是车身还是主被动安全配置还是比较理想的,比较适合路况复杂地区使用。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质量问题,深入了解后再做出选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3: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