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悦翔油耗过高怎么办?

我七月买的长安悦翔V3,现在跑了1800公里,市区油耗达到12.4,最高时达到13.4,可是高速上油耗正常,到4S店修理4次,更换了电脑板、前氧传感器、喷油嘴、火花塞、节气门总成,可是都没有解决问题。请问这个是怎么回事?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按常理来说油耗与路况、驾驶习惯、气候、载荷、车况等多种因素有关,不一定是车辆故障造成的。城市路况或驾驶习惯等原因都会影响油耗。减少油耗高的方法:注意减少负载、合理使用空调、柔和提速、预见性制动等。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这是专家给我的答复,我开车开了二十年了,这些东西难道我都不清楚吗?我是专职司机,我在单位开的3.0三菱帕杰罗,油耗还没有这个高,难道是我操作的问题吗?我怀疑是不是车上线路有问题?还有只要等一个红绿灯,汽车仪表盘的实时油耗表就会往上跳几个数字,如果遇到堵车,不到半个小时就能从六点几涨到十三点几。

2013-08-20 16:26 lilijun20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只能罗列几种除开车习惯外有可能导致车辆油耗高的原因,第一:进气道、喷油嘴、节气门太脏。第二、油路故障。第三、电路故障。第四:电脑的喷油时间不正确。具体情况不检查无法得知,只能说可能的原因,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3: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