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江淮帅铃车辆无法提速怎么办

我11年11月份买的江淮帅铃,开到三万多公里后突然提不起速,现在都5万公里了,期间油嘴换过,油泵也换过,气门也调过,到现在还是没力,而且很耗油,到江淮公司的4s店搞过很多次,他们也找不出原因,而且每次都搪塞我,上次去的时候他们就随便校了下油嘴,调大油量,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他们就说没有办法了,我想我在你们这里买的车出了问题你们不应该找不出原因啊!如果找不出,解决不了你们生产这种车出来干什么,请问我该怎么办?

2013-08-19 22:41 刀锋骑士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对于您说的问题,如果换过喷油嘴油泵等配件,并清洗过油路,此问题还是存在的话,建议您检查一下车辆是否有缺缸及三元催化器堵塞等问题,一般情况下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3: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