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这几款车怎么选择?

作为家庭代步及上下班使用,预算6万元左右,目前看了长安悦翔、奇瑞E5、海马M3、英伦SC6,这几款价格相差不大,主要考虑性价比及使用费用。本人新手第一辆车。希望多给意见,谢谢。

2013-08-18 18:06 zhaoxijun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长安悦翔的投诉量是最大的,而且关于悦翔发动机机油出现乳化的投诉案例还是比较多的,属于共性质量问题。奇瑞E5和SC6的投诉量较小。海马M3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不好判断其质量可靠性如何,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海马M3采用新一代HMA GN15-VF发动机,搭载VVT及E-gas技术,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比较适合家用,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4: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