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以下几款车型如何选择?

老师你好:近来我想买一辆代步车,在风神H30 CROSS、中华H330、中华H320、奇瑞风云2几款车型中拿不定主意,不知道哪个质量更好一些。请老师帮忙给点建议,谢谢。

2013-08-15 14:36 wsld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暂时还未收到过有关于H320和H330的投诉案例,不好直接判断这款车型的质量可靠性如何。这两款款车型性价比方面还是可以的,比较适合出游使用。风云2这款车仪表台设计问题以及座椅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量较大,新款车型会有相应的改进。H30 cross的投诉为刹车异响问题,综合H30的投诉主要是AT变速箱加油不走车问题等,从投诉量上看不多,但也不能证明车辆没有问题。油耗方面综合油耗应在8.5-9.5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H30的道路通过性要好一些,如果您比较喜欢出游,可以选择H30 cross,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4: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