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关于家用代步车的选择

老师您好!因家庭需要,想买部家用车代步,但因资金有限,预算裸车价最好在5万左右,主要是质量好点,以后维修保养便宜一点的小车;最近看中雪弗兰新赛欧1.2手时、长安悦翔V3手豪及夏利N7尊贵版。但新赛欧1.2的配置实在有点寒碜,而且还其他网友说有掉轮门;长安悦翔V3则听说小毛病很多;N7则刚上市,还不清楚其质量怎么样。现在纠结于这三部车,想请老师帮我综合分析一下,如果出手的话要选哪部比较好,万分感谢!

2013-08-15 00:00 sieugs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新赛欧和长安悦翔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而且包括手动挡车型换挡熄火,自动挡车型EMT变速箱跳挡等共性质量问题。悦翔发动机机油出现乳化的投诉案例还是比较多的,属于共性质量问题。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N7,这款车型配置不错,性价比较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4: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