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经典款福克斯和科鲁兹选哪个

专家你好,本人看好经典时尚款手动福克斯和科鲁兹1.6手动高配SEMT两款车,价钱方面相差不大,请问该怎么选?另想咨询下科鲁兹1.6SEMT这款车油耗及质量,谢谢!

2013-08-13 18:26 福克斯201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网上网友车友给出数据来看,福克斯经典版的综合油耗在8.7L-9.7L左右,燃油经济性确实一般,但油耗问题还与路况及驾驶方式有一定关系。目前这款车型优惠幅度确实很大,但相应的配置较为一般,不过作为家用也是可以考虑的。这款车的投诉问题较多,建议您综合相关投诉再做决定。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科鲁兹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车身控制模块故障,手动挡变速箱挡位卡死等,这款车型网友给出的实际使用油耗在百公里8.5L-9.4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5: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