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高尔夫蓝驱加机油的问题

续上的问题续,我车是在浙江的,我问得0W-40与0W-30,主要不懂W后面的30,40是代表什么意思?也不知道高尔蓝驱适用不?网上很多在说0W40的粘度大对新车不是很好,说新车发动机间隙小,这个没关系吗?我么想的是机油等级越高越贵的总是对车是越好的,所以很矛盾不知道是否换成0W40,现用的是5W30,机油:全合成SJ 5W-30与全合成SJ 0W-40,这两款机油都是4S店的大众原厂机油。因为新车出厂里面用的是10W40半合成,首保我将其换全成了全合成的SJ 5W30,现在快二保了,很多人在说SJ 5W30机油粘度不够太稀不能更好的保护1.4TSI发动好机,像说大众车对机油粘度要求比较苛刻,是否换成SJ 0W40的保护性能什么的会更好呢?

2013-08-13 15:41 love2911

专家答复

横杠前半部分表示该标号机油所符合的冬季低温粘度性能,横杠后半部分表示符合的夏季高温粘度性能。W前的数字越小,表示润滑油在低温时的流动性越好,而W后边的数字越大,则表明该机油在高温环境的粘稠性越好。按常理来说只要是经销商处提供的机油就都没有问题,可以正常使用。像您所在地夏天的气温,当然是采用0W-40的发动机更有利于对发动机的保护。

2013-12-16 16: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