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科鲁兹改气后动力下降的问题

我的科鲁兹是1.6手动高配的,去年8月改过气后刚开始烧气还能跑120左右,过了一个月动力明显下降了,改装师傅说火花塞不行,换了以后还能凑合。过了俩月又不行了,再换火花塞,到现在已经换了4付火花塞了,最高才跑到90,刚换完火花塞冷车起步还可以,跑过十几公里后动力就不行了。遇到红绿灯,一档起步都困难,只好切到油上走,求专家解答一下,谢谢。

2013-08-13 14:28 龙卷风12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车辆使用天然气做动力燃料时也有一些缺点,油改气是在原汽车增加天然气燃料系统,特别是气瓶使原来的汽车后备厢的有效使用空间减少,本身的自重也增加了。而目前用的天然气发动机大多是由汽油机改装的,改装后车辆在坡度较大的路面上行驶时或突然加速时有动力不足的感觉,现有燃油车辆设计并没有考虑使用天然气做代用燃料,因此烧气时的动力性能上可能出现10%左右的下降。但是通过更换改进点火提前角装置及多点喷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弥补车辆动力下降的情况,但每款车型都是不同的也不好一概而论,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6: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