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家用这两款车怎么选?

专家:您好!作为家用,我纠结海马M3和力帆X60这两款车。海马M3操控好,维修方便;力帆X60上下班、郊游都好,但品牌低,维修不方便。请问专家,我选哪款?谢谢

2013-08-12 10:02 李明冰雁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M3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不好判断其质量可靠性如何,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海马M3采用新一代HMA GN15-VF发动机,搭载VVT及E-gas技术,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比较适合家用。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还未收到过有关于力帆X60的投诉案例,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的质量可靠性如何。力帆X60的发动机型号为LFB479Q,排量为1.8L,最大功率98千瓦(133马力),最大扭矩168牛米。虽然之前力帆曾经考虑过要为这款车型配备1.6L排量发动机,但目前可以确认的是仅有这一款1.8L发动机会配备在新车上。底盘方面,硬派SUV常用的非承载式车身没有在力帆SUV身上见到,双连杆独立悬挂和前驱的设计也说明了其城市型SUV的定位。这套悬挂也在海马骑士上见到过,结构参照的是老款福特ESCAPE的设计。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6: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