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中华FRV故障灯总是常亮

我的中华FRV是09年3月购买的,在2万多公里时候故障灯点亮,故障码P0420储氧能力不足排放超标,当时4S说好多frv存在此问题,有刷ECU程序解决的,但刷ECU没有解决,清三元、节气门、进气道,电喷嘴,换多个加油站、换火花塞没有解决,后来换了前后氧传感器解决了,行驶2万多公里又再次点亮故障灯P0420。4S建议换三元催化器,看论坛有换过的但没有解决,到现在行了67000公里换了三次前后氧传器了,又点亮故障灯,还是老问题。请问造成此种问题的根源在哪里?不会三元催化器那么脆弱吧。

2013-08-08 18:21 全兼容BG3MQH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如果氧传感器故障,有可能的原因有氧传感器中毒,积碳过多,氧传感器陶瓷碎裂,加热器电阻丝烧断和氧传感器内部线路断脱几种情况。不清楚您平时都是在什么加油站加油,如果油品油质不好的话,是容易造成氧传感器中毒和大量产生积碳的,建议您选择加注更高标号的汽油后再使用观察,看此问题是否能够得到解决,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6: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