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明锐1.4T+DSG逸俊版可以买吗

请问2013款明锐1.4T+DSG逸俊版可以买吗?不知大众的DSG问题解决了不?还有斯柯达车半轴漏油的问题最近投诉有点多,这款有涉及吗,如果不建议买这款的话,同级别的车建议买哪种车,还有,是现在买还是10.1日后再买啊。谢谢!

2013-08-08 17:21 重庆泡泡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目前2013款车辆投诉相对较少,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DSG变速箱抖动异响等问题,但由于投诉量较少的原因,目前还无法判断是个案、个人感受问题、心理作用还是确实有DSG方面的故障。对此,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如果您准备购买这款车型的话,还是建议您上网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目前我们收到的有关于半轴漏油问题的车型大多数还是手动挡车型,这款车型暂时没有投诉案例。首先汽车三包法案将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出台。此法案第二章第十条规定:家用汽车产品应当具有中文的产品合格证或相关证明以及产品使用说明书、三包凭证、维修保养手册等随车文件。也就是说,2013年10月1日期起销售的车辆是有三包凭证交到消费者手中的。能否享受三包政策也与消费者是否有三包凭证有直接关系。而目前因此法案还未出台,所以现阶段所销售的所有车辆当中,没有三包凭证可向车主提供,所以也就缺少了对车辆进行三包的重要依据凭证。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6: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