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欧宝雅特冷媒过高导致空调压缩机损坏

欧宝雅特1.8,2010年4月购入,截止2013年7月底,未加过冷媒,未维修过空调。最近觉得车子启动后过了半小时后空调还没有冷气出来,一般都是10分钟15分钟左右就会制冷。便去送检,送检时空调效果尚可,熄火后,进行检查,发现冷媒超标,正常量为450.检测出的数据为680.放冷媒,抽真空,加注标准量,压缩机不吸气,高压上不去,反复检测,确认为压缩机损坏。请教专家,冷媒严重超标后,会不会日积月累导致液压阀门片被顶穿,表现为高压上不去,高低压差接近,压缩机损坏。

2013-07-29 15:41 forever_mf

专家答复

对于您都说的问题,首先要弄清您的压缩机是什么结构,再对具体原因进行分析。如果冷媒超标,一般情况下高低压阀在较大工作负荷下,容易损坏,是会导致无高压,或高压值偏低的情况。其次冷媒添加量过大,容易造成冷媒在通过膨胀阀及蒸发器后,没有充分气化,造成压缩机液击,将其打坏。不过目前仅从现状来看,还很难判断其具体原因,应确定空调系统、压缩机是否进行过维修,包括是否出过事故等。

2013-12-19 16: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