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中华h320和东风风神h30如何选择

中华h320和东风风神h30 cross那款质量较好?东风风神h30 cross网上有很多网友批评。中华h320没有什么评价。麻烦专家帮我分析一下。七八万的车那款比较好?给我推荐一下。谢谢了

2013-07-29 12:27 songzc1984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暂时还未收到过有关于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不好直接判断这款车型的质量可靠性如何。这款车型性价比方面还是可以的,比较适合出游使用,H30 cross的投诉为刹车异响问题,综合H30的投诉主要是AT变速箱加油不走车问题等,从投诉量上看不多,但也不能证明车辆没有问题。油耗方面综合油耗应在8.5-9.5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H30的道路通过性要好一些,如果您比较喜欢出游,可以选择H30 cross,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9 17: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