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型请专家给与指导意见!

本人想买车,但是有很多方面都不懂!目前有几款车在观察之中,请专家帮忙指导一下,谢谢!1.速腾。2.福克斯三厢。3.科鲁兹。4.标致308或408万分感谢!

2013-07-16 10:46 zlaiy112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大众7速DSG变速箱故障问题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所以不建议考虑速腾的1.4T双离合车型。福克斯则是变速箱发动机连接处漏油问题的投诉案例较多。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科鲁兹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车身控制模块故障,手动挡变速箱挡位卡死等。标致308和408的投诉案例也不少。标致308有很多车主反映这款车型空调制冷效果差的问题。这个价位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朗动,k3和新轩逸等车型,相对来说质量可靠性更好一些,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8: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