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一汽奥迪A4L这款车型怎么样?

1,至13年7月大众的DSG问题解决了吗?2,13年10月汽车三包政策实施,现在想买车,请问专家我是等等还是出手,帮忙分析。3,奥迪A4L1.8T的油耗怎么样?后期保养费用怎么样?请专家多多指点分析为盼,谢谢!

2013-07-16 08:33 huyi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汽车三包法案将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出台。此法案第二章第十条规定:家用汽车产品应当具有中文的产品合格证或相关证明以及产品使用说明书、三包凭证、维修保养手册等随车文件。也就是说,2013年10月1日期起销售的车辆是有三包凭证交到消费者手中的。能否享受三包政策也与消费者是否有三包凭证有直接关系。而目前因此法案还未出台,所以现阶段所销售的所有车辆当中,没有三包凭证可向车主提供,所以也就缺少了对车辆进行三包的重要依据凭证。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接到的用户使用反馈非常少,暂时无法判断大众此次召回后效果如何。因为据之前车主们反映高速行驶动力中断的问题并不是每次都会出现,所以可能更换机电控制单元后还需要使用观察一段时间才能得出解结论。车辆油耗高低与驾驶者驾驶习惯以及路况条件有直接关系,不能一概而论。A4L这款车型保养维修费用相对较高,小保养费用在1800元左右,具体情况建议您到经销商处进行咨询,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8: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