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四款车型如何选择?

帕萨特,迈腾,福特致胜,君越那个皮实性价比高?请大师解答。谢谢!

2013-07-13 18:07 jianwei638dacun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投诉大众7速DSG变速箱故障问题的情况较多,而且目前也不能肯定的说2013款新帕萨特与新迈腾DSG变速箱车型不存在此问题。蒙迪欧致胜从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中也有相应的问题,如底盘异响、轮胎鼓包、助力泵异响问题等,这些问题如果只是异响不影响相应的安全性及操控性,其他问题隐患这就还需要进行考证了,目前还无法确定,发动机动力足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综合油耗在11-12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有关于别克君越这款车型的投诉量很大,车主投诉的问题有变速箱模块故障,行驶中熄火,仪表盘开裂,三元催化器故障等。这个价位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凯美瑞和标致508,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7: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