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这款车怎么样

我想买科鲁兹这款车,满大街都是也有朋友买的这个车。不知道这个车怎么样,请帮忙从队方面分析一下是否保值--指在正常保养及未出过事故的情况下怎么样。谢谢。

2013-07-06 12:09 dhyuan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科鲁兹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车身控制模块故障,手动挡变速箱挡位卡死等。问题相对较多。一款车的保值率是由多方面综合因素决定的,包括今后的政策问题,单纯的保有量大不一定就会更保值。而且最主要的一点就是需要视这辆车当时的车况而定,是否出过大事故,里程数,是否有故障等等方面定确定这辆车的剩余价值。建议您多参考网上相关的二手车交易信息,以便做到心中有个概念,也能大概了解这款车型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上的行情,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6: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