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以下几款车型如何选择

朗逸1.6自动舒适,感觉可以就是内饰一般方向盘光秃秃的,底盘线路没保护,朗动1.6自动尊贵型,内饰很不错,多功能方向盘,底盘线路保护很好但觉得不喜欢,还有就是帝豪EC8 2.0自动尊贵型跟福克斯,比较注重质量 安全内饰做工! 请老师帮忙选下。

2013-06-30 23:53 wjhjuliy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朗逸的设计风格完全符合大众车系的设计风格,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来看,都是这种情况。所以如果您本身对于这种风格不感冒的话,那么大众车系可以不考虑了。这三款车型当中,综合水平不错的是福克斯,这款车型动力不错,操控感很好,外观也很时尚,内饰相比之前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进,但是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有不少的投诉案例,有部分车主投诉这款车型变速箱发动机漏油问题,疑似共性质量问题。这个价位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起亚K3和现代朗动,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6: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