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北京奔驰GLK300是否有口哨声

本人在6月3日提车,提车后就发现车辆行驶时有异响。异响从40码开始出现,随着提速到60码时达到最大值,这个时候的声音虽然不大,但是频率非常高,非常尖锐,非常刺耳,然后接着提速到100,依然异响明显。收油时,异响依旧,但是和加油时不同,收油时的异响类似于飞机降落时的声音。无论空调开关与否,异响一直存在,说明异响同空调无关。当行车时把挡位推到N挡,异响依旧,说明异响同发动机无关。我想请问专家,这种情况是不是就是口哨声?如果是,是不是就是变速器发生了故障,是不是需要更换总成?

2013-06-30 23:08 kirkcall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也收到了不少车主关于这个方面的投诉案例,很多车主反映此问题为分动箱异响问题,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检查,确认声音来源,并针对性的解决,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6: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