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专家以下三款车型怎样选?

请问马自达2,新款嘉年华,莲花L3GT,这三款车,从性能、质量、空间、油耗等方面综合考虑应该如何选择?

2013-06-27 13:38 海水没顶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您说的这三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马自达2的投诉案例是最少的,且近期基本没有投诉案例,而相对来说,福特嘉年华的投诉量较多。而莲花L3也有一定的投诉量,但是碍于这款车型销量确实不高,所以不好作对比。从油耗方面来看,嘉年华手动挡这款车型网友给出的实际使用油耗在7.4L-8.8L之间,而马自达2手动挡车型的油耗在6.6L-7.3L之间,当然这个数据也并不完全准确,需要看实际使用时的路况和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以上数字只能作为一个参考。这三款车型都比较适合家用,性价比也不错,综上所述,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这三款车在质量方面的表现,如果从这三款车中选择的话,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马自达2。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6: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